资讯中心

备战旺季!亚马逊在爱尔兰开设的第一个分拣中心投入使用!

时间:2022-08-05 14:27:44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宣布在英国都柏林开设的大型分拣中心投入使用。该中心原定于今年春季开业,但由于种种原因,亚马逊推迟了该中心的开业。

 

亚马逊表示,该中心将帮助亚马逊向整个爱尔兰岛和欧洲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快的运输服务,以克服英国脱欧所带来的一些交付限制和障碍,同时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购物旺季。

 

据悉,这是亚马逊在爱尔兰的第一个订单分拣中心。亚马逊将为该中心招聘500多名员工。该中心的员工主要负责对产品进行挑选和包装,同时向北爱尔兰的客户运送商品。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高兴宣布在都柏林的第一个订单分拣中心投入使用。亚马逊正在专注于招聘工作,以更好地服务于爱尔兰的客户。

 

据悉,亚马逊还在该中心建立了一个专门为Prime会员服务的仓库。并且,该零售巨头还表示,未来将继续扩大在爱尔兰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