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仿牌产品怎么邮寄到英国?有英国仿牌专线吗?

时间:2022-08-05 12:02:42

作者:飞鸟国际

仿牌产品怎么邮寄到英国?有英国仿牌专线吗?因为在欧洲,今天举例英国,英国对于知识产权的管控是比较严格的,像是仿牌产品没有拿到正规厂家授权的,运输是非常严格,清关也是比较不易的。当然不是说不能运输,但是要走特定的渠道才可以到英国。现在也是有不少渠道提供英国仿牌专线的,如果你刚好有需求的话,可以来了解一下4种运输方式。

 

1、敏感货专线:

现在不少货代公司也会提供敏感货专线,是支持仿牌运输的,清关也是比较便捷的,而且时效也有保障,8-15天左右签收,价格也要比国际快递便宜。

 

2、国际小包

国际小包也是接受仿牌的运输,整体参考时效10-20天,时效比其他国际小包快,清关能力强。

 

3、EMS:

EMS最大的优势在于支持运输的产品也比较多,例如液体、化妆品、仿牌等都能运输,而且清关能力强,是可以避免货物被扣留的。仿牌走EMS是所有快递中最安全的,而且不用算材积重量,就是速度比较慢一些,而且费用要比普货高。

 

4、DHL:

DHL也是有仿牌寄送服务的,但是不能保证一定能过关;如果产品不过关,那么你的货物就会被没收,还有可能会罚款。

 

综上就是“仿牌产品怎么邮寄到英国?有英国仿牌专线吗?”的内容介绍,具体怎么选择物流线路,还得根据自身的产品和性价来选择。毕竟仿牌是敏感货,所以一家靠谱的、清关能力强的公司也非常重要,是可以避免你的货物在海关被扣押,从而导致不必要的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