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卖家如何选择海外仓,英国海外仓怎么做?

时间:2022-08-08 11:50:12

作者:飞鸟国际

众所周知,在eBay平台上,金牌认证对接海外仓的势头越来越强。很多卖家都选择了金牌认证对接的海外仓服务商,但是很多新手朋友缺乏海外仓的经验。选择英国海外仓之前需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小编就和大家科普一下。

 

1、选择合适的第三方eBay金牌认证对接海外仓。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海外仓的第三方供应商。eBay卖家在选择海外仓时,首先要考虑以下几点:

没有高效的仓库管理系统,没有仓库规模。最好的是自营海外仓,同时帮助卖家提供完善的退换货服务。

明确的仓储价格,优质的仓储服务,以及在行业内良好的口碑和行业经验。

 

2、选择一个熟悉的目标国家开始海外仓。

eBay的新卖家需要选择自己熟悉的目的地国家开始海外仓。

 

3、选择合适的产品开始海外仓。

新手选新品是老问题了。这里需要强调的是,没有不能用于海外仓储的品类,每个品类都适合海外仓储。但是要注意方式方法,比如多属性多SKU的服装。要做好数据分析,利用空运补货。做的多了,慢慢就有经验了。

 

4、试销。

尝试向海外销售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建议易贝选择年初销售较好的商品,一次空运200-300件左右到海外仓库。大概有10个SKU,正在进行试销,所以基本上从发货到入库的整个过程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

试用一段时间后,每天分析每个SKU的日常销售情况,在此期间可以不断优化完善清单,再辅以对未来单件销售情况的预测。

补充货物也采取小批量、长时间空运的策略。考察后发现有市场好、量大的产品,再考虑大量的空中补货或海上补货。

 

5、灵活处理滞销产品。

国内卖家大多喜欢大批量配送商品,因为商品在国内仓库,不用担心出货慢带来的额外仓储成本。但是卖家要考虑到海外仓库的货物每天都要计算仓库成本,所以他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发掘热销产品,切记盲目铺货。如果发现产品发到国外后不好卖,可以尝试优化刊物或者降价促销。这真的是一个没有改进的SKU,你可以低价处理它。

 

希望以上五点建议能帮助易贝新卖家做好海外仓位。卖家只要做好产品和服务,就能在平台上成功。而且由于成熟市场网购群体众多,消费能力强,未来发展潜力大。对于卖家来说,要长期坚持开发运营,用优质的产品、合规的运营、优质的服务共同维护卖家的良好形象。保证消费者的信任,让他们放心购买。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