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掀起罢工潮!亚马逊工人也不干了!英国太阳能电池板热销

时间:2022-08-08 09:35:57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掀起罢工潮!亚马逊工人也不干了!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700多名亚马逊仓库工人因薪酬纠纷举行抗议罢工活动。在生活成本压力不断上升,工资和工作条件愈发恶劣等环境下,工人产生了越来越多的不满,导致这场罢工运动彻底爆发。此次罢工发生在埃塞克斯郡蒂尔伯里的仓库,在英国28个仓库中,该仓库的工人数量是最多的之一。

 

能源价格飙升,英国太阳能电池板热销

近日据英媒报道,英国家庭能源账单预计将继续大幅上涨,且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在高位。面对天然气、电力等能源价格飙升,英国家庭中兴起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热潮,相关产品行情上涨,有的甚至供不应求,等待安装的时间也越来越长。英国的一些能源企业开始提供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服务。

 

投资集团斥资52亿美元收购亚马逊空运承包商Atlas Air!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投资集团已同意支付52亿美元收购航空货运提供商Atlas Air Worldwide(Atlas航空公司),后者使用20架波音767货机为零售巨头亚马逊运送电子商务包裹,并签订了为期10年的协议。

 

美国邮政(USPS)计划将在未来几年内至少裁员5万人

近日,美国邮政署长Louis DeJoy称,美国邮政(USPS)计划将在未来几年内至少裁员5万人,以实现“收支平衡”。除了缩减工作岗位,USPS还计划通过在未来四年内关闭150家附属工厂来精简公司,目的是让邮件在到达目的地前的行程次数可以减少。

 

7月美国电商销售走高!部分品类需求波动较大

据外媒报道,7月份,美国零售支出转好,7月份美国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11.7%,在经历了数月的疲软增长后大幅增长。与此同时,店内销售额保持高位,同比增长11.1%,比2019年疫情前增长13.9%。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