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2022年第三季度时尚品类销售奖励活动规则

时间:2022-08-09 11:49:14

作者:飞鸟国际

为助力卖家开拓eBay时尚类目销售业务,eBay品类管理团队为布局时尚战略品类卖家量身定制了2022年度第三季度销售激励活动,参与活动的卖家将有机会获得最高30,000美元的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为,三季度活动时间:2022年7月1日0时0分至2022年9月30日23时59分;四季度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日0时0分至2022年12月31日23时59分(美国太平洋标准时区)。

 

此次活动仅针对收到邮件邀请的eBay企业级卖家帐号(以下简称“受邀帐号”)。

 

活动的站点仅限于eBay美国站点、eBay英国站点、eBay德国站点、eBay澳洲站点、eBay法国站点、eBay意大利站点、eBay西班牙站点、eBay加拿大站点(以下简称“活动站点”)。

 

活动期间,在活动站点及指定子分类下,该受邀帐号合计实际有效GMV相较2021年Q3有不低于10%的增长并达到目标GMV的,即按实际有效GMV总额来计算,奖励20%FVF有效成交费,最高可达30,000美元。

 

上述GMV统计仅包括成功交易,不含退款或取消交易。所有GMV计算将根据eBay后台每日汇率从站点当地币种换算成美元。

 

此次激励活动的目标GMV可在卖家中心进行查看,关于该活动的奖励细则也将以邮件形式另行通知,此次奖励活动针对的站点及时尚品类子分类。

 

举个例子,若某个eBay企业级卖家,2022年第三季度活动期间,该受邀帐号在活动站点的所有对应时尚重点品类下一共产生了110,000美元的有效GMV(去年同期相同条件下产生GMV为100,000美元),假设FVF成交费率为10%;

 

且该受邀帐号在活动期间不存在任何违规行为,则该受邀帐号在单季度活动达标后,可获得的成交费奖励为2,200美元。

 

通知显示,每个参与活动的受邀帐号在每季度活动中的最高奖励金额为30,000美元,全年在此系列活动中的最高总奖励金额为100,000美元。在每季度活动结束后,若单个受邀帐号的总奖励金额不足300美元,则不另行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在活动期间或活动结束后发现存在任何欺诈行为,例如参与活动帐号内进行重复刊登或跨帐号进行重复刊登,eBay将取消该帐号获得奖励的资格,并保留追诉的权利。如果奖励已经发放,参加活动的受邀帐号承诺并同意将获得的奖励返还给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