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罢工不断!皇家邮政工人宣布为期四天的罢工

时间:2022-08-10 16:25:59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皇家邮政员工宣布,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举行四次罢工,以解决工资纠纷。

 

通讯工人工会(CWU)表示,超过 115,000 名邮政工人将于 8 月 26 日至 31 日以及 9 月 8 日至 9 日罢工。

 

这一决定是在上个月的投票之后做出的,工人们以 97.6% 的投票率支持罢工,投票率为 77%。

 

CWU 秘书长戴夫·沃德 (Dave Ward) 说:“没有人会轻易决定罢工,但邮政工人正被推到边缘。”

 

​​“我们不能继续生活在一个老板赚取数十亿利润而员工被迫使用食品银行的国家。”

 

皇家邮政的总薪酬最高可达 5.5%,前 2% 是无条件的,其余 3.5% 需就提高生产力的改变达成协议。

 

CWU 副秘书长 Terry Pullinger 补充说:“那些管理皇家邮政集团的人通过征收如此低的金额来蔑视我们的成员。”

 

“皇家邮政集团没有认识到感觉的力量,显然已经在工资上失去了更衣室,所以他们让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战斗。

 

“在我们做到这一点之前,我们不会退缩。”

 

在评论工会的决定时,皇家邮政的运营总监 Ricky McAulay 表示,工会未能就公司的未来“进行任何有意义的讨论”。

 

他补充说:“通过现代化,我们可以以客户愿意支付的价格提供更多客户想要的东西,同时以我们行业中最好的条款和条件保护工作岗位。”

 

“CWU 未能参与我们需要的变革是对其成员长期工作保障的责任的放弃。”

 

该集团最近公布了 7.58 亿英镑的利润,就罢工将造成的破坏向客户道歉,并表示仍对进一步谈判持开放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