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卖家可以选择的物流方式有哪些

时间:2022-08-11 11:50:19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公司(Amazon,简称亚马逊;NASDAQ:AMZN),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亚马逊成立于1994年。随着这两年外贸行业的兴起,入局跨境电商行业的小伙伴也是越来越多了。但是最近小编也总是接到一些私信和网站留言,询问亚马逊物流方面的知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解一下。

 

1、亚马逊物流FBA:这种物流方式可以改善商家的销售。降低成本。担心和努力,这是它的主要优势,一般的亚马逊平台默认是让企业选择这种方式。使用亚马逊物流可以帮助卖家吸引更多的亚马逊消费者。通过亚马逊物流FBA,可以帮助卖家提高相关商品的浏览量和曝光率,同时,卖家可以接触高质量的亚马逊会员客户,提高转化率,除了亚马逊物流FBA可以让卖家节省大量的运输成本,商家选择这种物流方式将复杂的物流和物流工作到物流平台,为卖家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2、亚马逊跨境物流:需要国内货运。国内仓库服务。运输国出口报关。船舶运输/飞机运输。目的国出口清关和海外内陆运输后,相关货物可运至亚马逊运营中心。对于企业来说,如果是补充交付。订购机舱。通过卖方平台可以解决从付款到查询和跟踪货物状态的任何问题。相关流程是透明的,因此这也是卖家的好选择。

 

3、亚马逊购买配送:这种方式简单地说是物流工作不给亚马逊平台,而是通过第三方物流渠道选择其他物流公司,物流任务给其他公司,直接给第三方物流商品标签,然后直接从中国到海外消费者,一般来说,这样的卖家占少数。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综上就是今天“亚马逊卖家可以选择的物流方式有哪些”的内容了,综合来说要选择适合自己产品和追求性价比最高的物流配送方式。希望大家在掘金海外的时候可以挣的盆满钵满,大卖特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