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eBay运营怎么做?这3点新手一定不能错过!

时间:2022-08-11 12:12:55

作者:飞鸟国际

跨境电商eBay运营怎么做?这4点新手一定不能错过!这两年跨境电商发展的很是火热,很多新人涌入亚马逊、eBay、沃尔玛等电商平台,但是新手对于店铺运营是一头雾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跨境电商eBay运营的3个小技巧。

 

1、俗话说“七分靠选品,三分靠运营”。eBay卖家第一步要做好的就是选品

目前竞争比较大的类目主要有两种,一个是服装类,另一个是电子产品类。这对于新手来说,如果想要进入这两个类目进行销售的话,一定要确定质量是否有保障、产品是否有优势,如果无法确定的话,不建议选择竞争如此激烈的产品进行售卖。

 

2、第二就是做好产品的价格设置和产品优化

在进行产品的定价时,一定要让自己有一定的利润空间,毕竟跨境电商这个行业赚取的就是中间的差价。其次产品优化主要就是标题的优化,标题是直接关系到产品是否可以得到更好的排名以及展现的。

 

3、最后一点就是引流了,怎么去做曝光,这里给大家推荐活动运营,多参加官方的活动。在进行活动设置时,建议大家不要把活动的门槛设置得过高,根据产品的价格进行相应的安排。像是单价比较高的,可以设置满减活动,像是单价比价低的,可以设置满几件打几折的活动等等
 

综上就是新手ebay运营需要注意的3个小技巧了。飞鸟国际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大家在使用这些技巧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定,不要盲目更风,最后祝愿大家在掘金跨境的路上越来越好,大卖特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