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皇家邮政11万人罢工!四天将无人送货!美国集装箱进口增长放缓!

时间:2022-08-11 09:59:00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皇家邮政11万人罢工!将四天无人送货

据外媒报道,11.5万名皇家邮政工人宣布他们将进行为期四天的罢工,罢工将在8月26日和31日,以及9月8日和9日进行。届时,英国邮政服务将全面陷入瘫痪,信件和包裹将无法送达。继铁路大罢工后,这将是英国“不满之夏”中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罢工,同时也是皇家邮政工人自2009年以来首次罢工。

 

德国第二季度电子商务销售额下降9.6%

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德国的电子商务受到了消费者消费情绪疲软的影响,据电子商务协会Bevh的季度调查显示,该行业的总销售额仍比2020年第二季度高出8%,比2019年高出25.8%。2022年上半年的累计总销售额比2021年的上半年销售额低1.3%,但比2019年上半年高32.9%。

 

英国银发经济不容小觑!网购支出占38%!

Kantar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50岁以上人群的购买力强大,且买家群体增长迅速。在时尚领域,去年50+人群的支出占45%,今年迄今为止的支出又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3.6%。与年轻买家相比,这些上了年纪的买家对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的需求也十分高涨。

 

美国集装箱进口增长放缓!但港口拥堵持续!

据外媒发布最新月度全球港口跟踪报告。在经历了创纪录的春季之后,6月份美国进口集装箱数量出现下降。预计美国主要港口的进口集装箱数量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大幅放缓。

 

eBay澳大利亚站最新公告:禁止卖家出售高功率激光笔!

近日eBay澳大利亚站发布公告称,禁止卖家在eBay上销售输出功率超过1毫瓦(mW)的激光笔。原因是高功率的激光笔可能会导致严重的事故和伤害。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