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本地分销,英国海外仓分销有哪些优势?

时间:2022-08-12 13:54:42

作者:飞鸟国际

在跨境电商行业中,很多小伙伴都有深耕英国市场,那么物流方面来说,使用英国海外仓储服务的亚马逊平台卖家非常的多。在众多海外仓储服务中,最受卖家欢迎和认可的方法就是一件代发分销。这种模式不仅可以提高产品分销效率,加强买家的购物体验,还能够降低卖方的物流成本。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英国本土分销,英国海外仓库一件代发分销的具体优势。

 

1、降低货物滞销风险

对于跨境卖家而言,货物滞销是个非常头疼的问题,本身店铺销售能力不足的时候,可以通过海外仓货源分销让滞销的库存能够有更多的销售机会,大大节省了卖家的时间以及人力成本,降低资金链压力。

 

2、售后发货更省心

第三方英国海外仓本身就有一件代发服务,当卖家的库存分销给其他卖家,一旦有订单产生的时候,海外仓的操作人员能够根据订单信息为其他卖家安排一件代发,全程都不需要卖家去操心,卖家只要做好选品以及备货就好。

 

3、本土物流配送更便捷

卖家使用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进行货源分销,可以跟当地的物流公司达成长期合作,拿到更加优惠的物流费用,卖家更不需要去考虑尾程方面的为题,英国海外仓能够提供全面的服务,为跨境卖家提供更便捷的物流运输服务。

 

综上就是“英国本地分销,英国海外仓分销”内容的介绍,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此外,飞鸟国际借助智能化的管理系统、完善的英国仓储操作流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英国本土分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