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跨境卖家从9月30日起,没有CDS账号将影响递延清关!跨境早报

时间:2022-08-15 09:54:19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卖家从9月30日起,没有CDS账号将影响递延清关!

根据英国税务局海关总署的消息,英国海关将于2022年9月30日停止使用现行的清关系统CHIEF 的进口申报服务,从2022年10月1日全面启用新的海关申报系统CDS(Customs Declaration Service),2023年3月30日将会完全关闭CHIEF系统。

 

8月15日起,英国站正式上线“自动移除库存”功能

近日,亚马逊官方发布一则通告:8月15日起,英国站正式上线“自动移除库存”功能。以下两种库存会被自动移除:①在运营中心存放超过365天,且需缴纳长期仓储费的库存;②连续半年以上没有销售记录,并在亚马逊运营中心存放超过180天的ASIN。

 

英国人在热浪来袭时大肆消费

据外媒报道,酷热天气促使英国消费者在夏季服装、野餐食品和空调设备上加大支出,但由于生活成本问题,他们也减少了国外旅游和外出就餐。英国零售商协会表示,大型连锁店和大型超市的销售总额比2021年7月高出2.3%,与之前三个月的下降形成鲜明对比。

 

DHL正不断扩大其包裹柜网络

据外媒报道,随着新的竞争者开始进入德国市场并试图站稳脚跟,DPDHL正在继续扩大其包裹柜网络,已在德国开设了第10,000个包裹柜。DHL正在巩固其作为市场领导者的领先地位,随着其不断扩张包裹柜规模,现已拥有德国最密集的包裹自动寄取柜网络。

 

Wish今年第二季度营收1.34亿美元,净亏损9000万美元

据悉,全球移动电商平台Wish母公司ContextLogic发布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业绩。财报显示,Wish第二季度营收为1.34亿美元;核心平台市场营收为5400万美元;Product Boost营收为1100万美元;物流营收为6900万美元。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