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电商销售额在英国赶超实体店!英国卖家年均销售额达2820亿英镑!

时间:2022-08-17 10:03:59

作者:飞鸟国际

电商销售额在英国赶超实体店!英国卖家年均销售额达2820亿英镑!

日前,数字支付专家Shieldpay和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BR)的一项新研究表明:目前有近900,000家英国企业在电商市场上开展销售业务,他们每年的营业额为2820亿英镑左右。这仅相当于英国所有企业营业额的6%。这些在电商市场开展业务的卖家平均每年的销售额增长9.4%——领先于没有开展线上业务的实体零售商7.4%的涨幅。

 

又有超200万产品被召回!这一品类有多容易“踩雷”?

据外媒报道,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和婴儿摇椅品牌4moms宣布,将召回超过200万个该品牌旗下产品,包括带三点式安全带的MamaRoo摇篮以及RockaRoo摇椅。这些产品可能会对婴儿造成勒死的危险。除了这类产品,倾斜式婴儿躺椅也是婴儿睡眠产品“雷区”。

 

7日内送达!德国时尚电商Breuninger杀进5个新市场!

据悉,德国时尚和生活方式零售商Breuninger再次在欧洲市场扩张,新进军5个新市场。荷兰、卢森堡、比利时、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买家现在可以在Breuninger订购商品并通过邮寄方式交付。目前这个德国零售商总共活跃在欧洲九个市场。

 

发起全球品牌活动!Wish的品牌进击之路

日前,Wish宣布推出其全球集成品牌宣传活动“YouWish”,在全球多个市场宣传,以此来重新树立其形象和客户的认知度。“YouWish”活动将于8月15日在美国启动,然后在英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和澳大利亚推广。它将贯穿电视和流媒体、广播、数字、社交、影响者营销和公关。

 

家电销售全面回暖!eMAG上这些产品最受欢迎!

根据eMAG的数据,7月1日至8月7日期间,冰箱和洗衣机成为eMAG上最受欢迎的大型家用电器。虽然燃料成本有所上升,人们的生活压力也有所增加,但消费者仍然乐忠于聚会和户外活动,eMAG上电炉、烤箱和的燃气炉销量也很强劲。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