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将推出假期高峰配送费!每件商品配送费上涨0.35美元!

时间:2022-08-18 09:50:45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将推出假期高峰配送费!每件商品配送费上涨0.35美元!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随着假期高峰期运营成本的抬高,亚马逊将在2022年10月15日至2023年1月14日推出假期高峰配送费,使用亚马逊物流服务(FBA)的第三方卖家,将必须为在美国或加拿大销售的每件商品支付0.35美元的额外费用。

 

eBay更新汽车零部件类别退货政策!10月起全面生效!

近日eBay澳大利亚站发布公告称,从2022年9月20日起,当买家退回不适合其车辆的物品时,eBay将为卖家提供额外保护。eBay称,新的保护措施将适用于以“不适合我的车辆”为由退回的物品,其将于2022年9月20日开始适用于部分商品,并与2022年10月全面生效。

 

《2022年全球消费者行为报告》发布

近日,AstoundCommerce的《2022年全球消费者行为报告》显示,受生活成本增加影响,英国和欧盟国家消费者在购物时优先考虑价格,品牌忠诚度对消费者的重要性显著降低。

 

8月31日起!亚马逊将代表卖家对部分产品授权自动退货!

亚马逊欧洲站近日发布公告称:自8月31日起亚马逊将对卖家部分产品授权自动退货,亚马逊将自动代表卖家授权符合政策的退货请求。此外,当买家创建退货请求并由亚马逊自动授权时,卖家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

 

高通胀下网购需求锐减!Q2荷兰电商销售额同比下降10%!

根据荷兰统计局 (CBS) 的最新数据,受物价上涨的影响,2022年第二季度,荷兰零售额同比增长了3%以上。但是,由于消费需求疲软,零售交易量下降了3%。第二季度荷兰网购需求也有所下降,电商销售额同比减少了10%。实体店销售却有所上升,同比增长了3%以上。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