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美国站、欧洲站和日本站推出新FBA库存页面!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8-19 10:34:38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推出新FBA库存页面!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欧洲站和日本站发布公告称已为卖家推出新的FBA库存页面,让卖家可以更轻松地管理库存,现在卖家可以在新FBA库存页面查看补货、过剩、老化、无法交付和滞留库存的指标、操作和建议。

 

eBay更新移动应用程序!为卖家推出新的运输功能!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其对eBay应用程序进行了更新,为卖家推出了新的运输选项和运输功能。现在,卖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运输服务。当卖家将包裹交给承运商时,可以在快递店的自助服务站扫描QR码并打印标签。

 

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23%!英国高端美容市场回暖!

根据NPD集团的最新报告,2022年上半年,英国高端美容市场规模价值9.26亿英镑,销售额增长了23%。虽然通货膨胀导致消费支出减少,但是英国消费者仍然在美容产品上花费了大量金钱。

 

拼多多正筹备跨境电商平台,应用预计在 9 月中旬上线

据晚点LatePost报道,拼多多正在筹备跨境电商平台,应用预计在 9 月中旬上线,第一站是美国。从模式上看,拼多多与跨境巨头Sheln类似,卖家只需将商品发往拼多多的国内仓,再由拼多多发往海外销售,如此便能节约商家的成本。

 

eBay运营考核认证2.0全新上线!优化团队运营水平、达成更好销售业绩!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eBay考试认证系统2.0正式全新上线啦!eBay不断优化更新的产品以及政策的调整,让eBay运营熟手也会面临一些知识误区甚至盲区的挑战。eBay运营考核不仅是eBay运营新手的千里马,更是老运营人继续深耕的引路人。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