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澳大利亚站将更新类目结构!提高Listing转化率!

时间:2022-08-19 16:40:42

作者:飞鸟国际

近日eBay澳大利亚站发布公告称,从9月20日起,其将在某些类别中添加新的物品细节(Item Specifics),一旦完成,卖家将看到类别结构和项目细节名称发生变化。

 

通过增加的物品细节,卖家刊登的物品将与买家搜索的内容相匹配,这将使得买家更容易地寻找和购买所想要的商品,提高Listing的可见性和转化率!

 

eBay将对以下类别进行更新:

  • 收藏品(可收藏的人物和用品)
    家居与园艺(家具与DIY)
    零件和配件
    Quad(四轮车)、ATV(全地形车)和三轮车零件
    踏板车零件,摩托车维修
    支架和牵引
    摩托车和踏板车零配件
    ATV、Side-by-side & UTV零配件、车轮和轮胎

 

在更新期间,卖家将看到listing及其可见性受到暂时的影响,受影响的listing将在在一周内恢复正常。此外,由于更新,卖家的销售费用可能出现变化(增加或减少)。

 

最后,eBay提醒卖家,一旦更新完成,立即检查相关的listing,看看流量是否受到影响,以及是否需要作出任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