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卖家一般选择什么样的海外仓?都是什么标准?

时间:2022-08-22 16:11:04

作者:飞鸟国际

这两年跨境电商行业进行的如火如荼,很多国内商家转做跨境电商平台,但是国内平台和跨境电商平台的很多要求是不一样的。我们今天来讲一讲,跨境电商卖家一般都是怎么选择海外仓企业的,都有哪些要求。主要有如下三点:

 

1、 看海外仓企业的服务配套是否齐全

随着全球跨境电商市场的发展,卖家对物流服务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样化以及全面化的,所以海外仓是否能提供齐全的配套服务也成了他们选择海外仓的主要因素之一。

所以现在海外仓服务商除了要做好仓储、一件代发等基础服务外,还要提供退换货处理、本地分销、社媒营销等增值服务,去更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当下也有越来越多海外仓实现自营的头程和海外仓,与尾程派送相结合,建立全链路的跨境电商物流方案。

 

2、 看海外仓企业的仓库管理操作经验是否丰富

对于海外仓的操作经验,也是现在卖家选择的因素。像是一些成立比较久的海外仓,客户相对是会比较多的,也跟他们业务经验丰富有关;当然对于新的海外仓来说,也要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可以聘请一些有丰富的海外仓管理经验的管理层,结合一个好的海外仓系统,去提升从物流到仓储各环节的时效和精准度,提升把控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3、看海外仓企业的综合性价比是否高

物流成本约占跨境电商总成本的30%,虽说海外仓也能帮助卖家节省一定的物流成本,但如果海外仓的性价比高,是可以帮助卖家再节省一定成本的。所以海外仓的性价比也很关键。

那么对于海外仓企业来说,如何通过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为客户降低物流成本,也非常重要。建议可以基于业务协同效应,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物流服务。不论是货物的运输和存储等基础服务,还是社媒营销等增值服务,都可以做到加量不加价。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