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美国站自配送卖家退货新政策:买家可以选择USPS或UPS退货!

时间:2022-08-22 16:21:42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从2022年9月5日到10月2日,买家可以通过亚马逊预付退货标签计划选择USPS或UPS退回自配送卖家的产品,这可能会影响自配送卖家的退货成本,卖家可以要求退还UPS和USPS运费之间的差额,以下是公告内容:

 

作为了解买家行为的短期实验的一部分,从2022年9月5日到2022年10月2日,买家可以在退回自配送卖家的产品时选择USPS或UPS。

 

只有通过亚马逊预付退货标签计划退回且重量低于15盎司、周长低于130英寸的商品才有资格选择USPS或UPS退货。

 

为买家提供多种运输选择,让买家可以方便地将退货产品寄到最近的UPS点,便捷的退货选择还能鼓励买家从卖家那里购买更多商品。

 

买家选择USPS或UPS作为退货渠道将以USPS和UPS的运费计费。这可能会影响卖家的退货成本,卖家可以要求退还UPS和USPS运费之间的差额。

 

有关更多信息,请转到卖家履行退货的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