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FedEx公布2022年旺季附加费!9月5日起运费将大涨!

时间:2022-08-23 11:51:40

作者:飞鸟国际

近日美国物流商FedEx(联邦快递)发布了2022年旺季附加费调整方案。该公司将于今年9月5日开始征收第一批旺季附加费,一直持续至2023年的1月15日。

 

FedEx表示,此举将为旺季的高需求做准备,以便其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同时帮助其支付额外运营成本,确保旺季的交付效率。

 

以下为2022年联邦快递的旺季附加费的收费情况:

可以看到,需要“特殊处理”的货件(如清关税费)将被征收每件5.95美元的附加费;对于不符合公司可运输流程的所谓超大货物,每件将收取62.50美元的费用;对于“未经授权”的运输(这类货物拥有大尺寸和大重量,更适合零担货物运输),每件将被收取350美元的费用。

 

关于联邦快递地面经济包裹服务,第一轮旺季附加费将在9月5日开始,FedEx将收取每个包裹3.45美元的费用。第二轮附加费将从10月3日开始,每个包裹收取6.55美元的费用,将近9月份附加费的两倍,第二轮附加费收取将一直持续至2023年的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