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拼多多跨境电商招商指南正式发布!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8-23 09:47:46

作者:飞鸟国际

拼多多跨境电商招商指南正式发布

近日,拼多多跨境电商招商指南正式发布,并开始面向全品类进行商家入驻招商。本期面向北美市场,招商品类包含:服饰和鞋子、箱包配饰、珠宝首饰、母婴用品、童装玩具、运动户外、30数码、小家电、手机和配件、汽配摩托、办公用品宠物用品、家居百货、乐器、工业工具。商家入驻拼多多跨境平台合作,无需缴纳任何费用,0元入驻,0佣金。感兴趣的卖家可以打开以下链接查看:https://kuajing.pinduoduo.com

 

7月份英国网购需求上升!夏季服装和美容产品销量大增!

根据ONS的数据,与6月份相比,7月份英国在线销售额增长了4.8%。目前,在线销售约占英国零售总额的26.3%,这一比例比2021年同期低了11.2%,但却比2020年同期高出近7%。受炎热天气的影响,夏季服装和美容产品的销售出现增长,但其他非必需品的销售则出现下降。

 

亚马逊英国Prime会员数量锐减59万

2022年第二季度,亚马逊英国Prime会员总数减少了59万。据了解,今年7月,亚马逊英国Prime会员费每月从7.99英镑涨至8.99英镑,年费从79英镑增加到95英镑。亚马逊方面表示,这是2014年以来的首次价格上涨,主要是由于通货膨胀率达到了40年来的最高水平。

 

eBay澳大利亚站将更新物品属性(Item Specifics)填写要求和刊登分类

近日,eBay澳大利亚站发布公告称:eBay会定期检查并下架违规的物品刊登。卖家可每周登录卖家中心,在界面左手栏点击“产品合规”栏可获取潜在违规可申诉刊登清单。

 

美国站自配送卖家退货新政策:买家可以选择USPS或UPS退货!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从2022年9月5日到10月2日,买家可以通过亚马逊预付退货标签计划选择USPS或UPS退回自配送卖家的产品,这可能会影响自配送卖家的退货成本,卖家可以要求退还UPS和USPS运费之间的差额。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