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为受英国皇家邮政罢工影响卖家提供保护措施!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8-24 09:45:38

作者:飞鸟国际

eBay为受英国皇家邮政罢工影响卖家提供保护措施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将对受英国皇家邮政罢工影响的卖家提供保护措施,eBay将自动保护卖家在8月22日星期一至9月18日星期一期间的交易。

 

销售未达预期!亚马逊暂时放弃英国杂货业务扩张!

据外媒报道,由于生活成本上升,购物者削减开支,亚马逊暂停了在英国推出更多Amazon Fresh商店的计划。在公布这一消息时,亚马逊还表示将考虑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恢复扩张计划。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司仍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开设更多的Amazon Fresh商店。”

 

FedEx公布2022年旺季附加费!9月5日起运费将大涨!

近日,FedEx发布公告称:将于今年9月5日开始征收第一批旺季附加费,一直持续至2023年的1月15日。FedEx表示,此举将为旺季的高需求做准备,以便其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同时帮助其支付额外运营成本,确保旺季的交付效率。

 

亚马逊英国站发布最新公告!

近日,亚马逊英国站发布公告称由于英国罢工影响交付,亚马逊将在未来几周延长包裹交付时间,并为罢工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卖家提出几条建议:1、考虑使用多个承运商以确保可以按时发货。2、如果买家的订单超过预期交货日期,请为买家提供准确的物流信息和向买家定期更新物流信息。3、为避免增加取消率,请尽快继续交付订单…

 

2023/1/1起,在亚马逊德国销售电气和电子设备需WEEE合规

近日,亚马逊发布公告称:自2023年1月1日起,亚马逊将按照法律要求检查您是否遵守了德国电气与电子设备废料指令(WEEE)规定的义务。如果您在德国销售属于电气与电子设备废料指令管辖的商品,亚马逊将会收集并验证您的WEEE注册号(WEEE-Reg.-Nr号)。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