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海外仓的缺点有哪些?

时间:2022-08-24 14:22:08

作者:飞鸟国际

在开始今天的内容介绍之前,我们先说说英国海外仓的优点,它主要有以下几点:

  • 1、提高货物的派送时效。通过提前将货物运送至英国海外仓仓库中,买家在下单之后,通过海外仓发货,节省了头程物流的时间,可以做到1-2个工作日既派送至买家手中,极大的提高了派送时效和自身店铺在平台的绩效,让卖家专心优化自身产品,提升客户体验。
  • 2、降低物流运输成本。进行fba中转仓备货的时候,可以把一些热销商品多备一些,以免到时候订单火爆,而出现缺货和断货的可能性,这样也能节省一部分的物流运输成本,因为你是大批量的备货,是从本地仓库发货到买家手中,从而提高自己商品的竞争力。
  • 3、帮助自己开括市场。卖家在英国本土有英国海外仓仓库,无论是退换货,还是售后服务都会比较方便,赢得客户对自己的信任是很重要的,有助于自己开括市场。

 

俗话说,凡事都有利弊,英国海外仓也不例外,那么英国海外仓的缺点主要体现在以下3个方面

1、 会给卖家造成库存压力

海外仓作为物流仓储服务,其最基本的功能就是存储货物。而卖家朋友也正是利用当地仓储地域上的便利,来提高产品的派送效率。其前提就是在当地仓库退货,因此,一旦卖家选品或对市场把握稍差距较大,容易造成货物滞销。库存的积压会导致仓储成本的增加,因此卖家在选择囤货的产品时应当慎重考虑。

2、 沟通成本高,效率低

这几乎是所有第三方海外仓的通病。自营海外仓不像亚马逊FBA那样,并不属于标准服务体系,正是由于其提供的服务多样且灵活,因此也造成了难管理等问题。在加上双方语言不通、上班时间不同会导致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建议买家选择像无忧海外仓这样在国内也有分公司的海外仓服务商,这样可以将沟通成本降至最低。

3、 不小的资金压力。

货物滞销必然会导致产品积压,随之而来的资金周转是个问题。产品卖不出去放在仓库也会收取一定的仓储费用,这部分产品无法在短期内变现,同时还要为此支付仓储管理费用,资金压力着实不小。

 

 

最后,我们来聊聊说哪些卖家不适合使用海外仓服务?

从上面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其实使用英国海外仓的群体是有一定门槛的。比如对于刚起步的小卖家而言就不太合适,本身单量少完全没有必要做货物囤积。另外对于一些还没在市场中站稳脚跟的中型卖家来说也并不是和海外仓,库存和资金的压力不容这类卖家在选品上出现任何闪失,一旦失误很有可能因此导致资金链断层,面临债务风险。因此在买家选择海外仓服务前,有必要慎重考虑。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