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最便宜的英国海外仓是哪家?

时间:2022-08-25 10:47:48

作者:飞鸟国际

总所周知,英国脱欧以来,经济发展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速,2021年全国GDP总量⾼达3.19万亿美元,世界排名第五,其中年经济增⻓率⾼达到了7.5%,为1941年以来最⼤增幅。⼈均GDP为4.73万美元,年增⻓率⾼达15%。跨境贸易在英国发展的势头也是很猛,很多国人掘金英国。其中物流端来看,英国海外仓是现在比较多跨境卖家选择的仓库,目前的英国海外仓公司众多,为了节约成本,我们一般都会选择价格便宜一点的英国海外仓储公司,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深圳地区英国海外仓有哪些?

 

选择英国海外仓虽然可以节省物流成本,但是也是涉及到的费用也是不少的,因为一般海外仓都设有很多服务项目,例如英国海外仓移仓换标,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FBA换标、FBA中转、英国海外仓产品检测等等,不同的服务项目英国海外仓价格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

 

英国海外仓的优势:

1、服务多样。亚马逊fba只能为客户做仓储、代发服务

2、降低成本。相较于头程发货到FBA,再由亚马逊FBA进行代发,成本会更低

3、发货时效可控,例如像黑五等销售旺季,不用担心发货慢等情况的出现,同时可以根据货物的情况,去酌情处理,提升客户的购物体验,是可以提升自己的优势的。

4、退货更方便。对于亚马逊卖家来说,英国海外仓对于买家退回的货物,是可以更好的处理,重新贴标再次入仓销售的。而且作为FBA的中转站,也更有优势。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为了能更精准的提供特色个性化服务,达到动态管理库存,合理提升效能并管控成本。飞鸟按产品和客户类型,物流服务类别区分管理,分划以下5大类型仓库:
1. 海外一件代发小件仓–俗称SK5仓,邮编是SK5 7BY,对外称FNSK
2. 海外一件代发中大件仓–俗称BL仓,邮编是bl3 5pt,对外称FNBL仓
3.本地多渠道销售和线下业务仓–俗称SK5仓,邮编是M8 8FH,老板所在的仓库,我们也会说是ETS仓
4.FBA转运仓–俗称UC仓,主要是做亚马逊货物的中转和换标,对外称FNUC
5.暂存仓

 

英国海外仓的费用由以下几点构成的:

1、头程运输费:指货物从国内运输到美国头程运输所产生的费用,卖家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个适合的运输方式。

2、仓储费:货物存放在美国海外仓的费用,按货物存放的周期收取,通常是按货物的占用的体积及重量去计算费用的。

3、管理费:美国海外仓人员对产品录入、运输、包装及货物管理等产生的费用,是不包含人工费的。

4、派送费:一件代发是现在大部分美国海外仓都会提供的服务,卖家将订单推送到海外仓,海外仓会安排产品发货派送,具体以海外仓的收费为准。

5、额外服务费:像是中转、退货换标、海外客服等服务,都是会收取一定的额外服务费的,主要是根据卖家选择的服务收取。

 

“深圳最便宜的英国海外仓是哪家?”,跨境卖家在选择海外仓合作伙伴,不能光看费用,时效和稳定性也是需要追求的。可以根据今天上述的内容要求去对应寻找英国海外仓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