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通胀升破18%,冬天数百万家庭将受冻…

时间:2022-08-25 10:14:48

作者:飞鸟国际

据BBC消息,英国经济分析师预测,能源价格上涨可能将英国明年的通胀率推高至 18%,为近 50 年来的最高水平。

 

 

BBC截图

 

 

通货膨胀率也就是物价上涨的速度,在7月达到10.1%,是英国央行 (BoE) 目标的5倍;花旗银行表示,通胀正在“进入平流层”,可能升至18%,而决议基金会表示可能达到 18.3%。

 

BBC截图

 

从 10 月开始,所有英国家庭的能源费用将在 6 个月内通过每月分期付款减少 400 英镑,10 月和 11 月减少 66 英镑,12 月至 2023 年 3 月每月减少 67 英镑。

800 万低收入家庭已经开始获得生活成本上涨的支持,第一期付款总额为 650 英镑,7 月份进入银行账户。

 

BBC截图

 

在俄罗斯再度削减欧洲天然气供应后,到今年冬天之前,英国的能源价格可能飙升至年初三倍之多,届时英国家庭的能源支出将多达3850英镑(约合人民币31300元)。

英国50%的电力来自天然气,其他欧洲国家也是如此。英国绿色和平组织的政治活动家阿米·麦卡锡(Ami McCarthy)表示,政府早就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但实际上并未采取任何措施,也没有为今年冬天可能会受冻的数百万家庭提供支持。

 

 

应对通胀,英政府:在制定新的生活成本方案了!

英国财政部首席秘书表示,正在为接替鲍里斯·约翰逊的人制定解决方案。

财政部长西蒙·克拉克也表示,政府正在制定下任首相可以考虑的生活成本方案;当然,这意味着至少要到9月5日首相上任才会推进。

英媒表示,这次的能源危机,会让英国政府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焦头烂额。

 

 

英国正式开放企业扩增签证,5年后可获永居

近日,英国政府宣布,英国顶级高增长企业将拥有更大的灵活性和能力,通过新的Scale-up 签证吸引世界顶尖人才,5年后可获永居。

 

gov.uk截图

 

 

根据英国政府网站介绍,英国企业如果满足下列要求,就可以向海外雇员发放企业扩增签证来英:

  • 在过去三年内就业率或营业额平均增长超过20%
  • 过去三年内始终雇佣至少10名员工

与其他工作签证不同的是,企业扩增签证持有者虽然获得的是2年期英国居留许可,但企业提供的只是“首6个月的担保”,也就是说,持有者在6个月之后可以自由更换雇主和工作。

 

 

企业扩增签证主要是为了吸引以下类型的人才:

gov.uk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