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针对罢工行动,皇家邮政制定了应急计划!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8-26 09:56:14

作者:飞鸟国际

针对罢工行动,皇家邮政制定了应急计划

近日,皇家邮政发布申明称:在罢工行动发生的日子里,它将尽可能多地运送 Special Delivery 和 Tracked24 包裹,它将尽可能优先运送 Covid 检测试剂盒和医疗处方,并且不会运送信件。特快专递除外。在罢工行动之后,皇家邮政将立即取消信件递送的暂停,并优先考虑递送重要的政府邮件和 NHS 信件。

 

英国天然气公司将捐出 10% 的利润来帮助家庭支付能源账单

据外媒报道,英国天然气公司将捐赠其利润的 10%,以帮助家庭应对“能源危机期间”飙升的能源账单。根据 Cornwall Insight 的最新预测,尽管获得了拨款,但从 10 月份开始,家庭能源账单预计将达到每年 3,554 英镑。

 

eBay 收购 myFitment 集团公司

近日,eBay 已收购 myFitment 公司,此次收购是eBay发展关键零部件和配件类别的重要一步,旨在通过引入一个有价值的、基于技术的工具,以确保eBay卖家和买家持续受益。myFitment的工具可以帮助卖家优化listing中的装配数据,确保买家订购适合其车辆的零部件,减少退货并提高买家满意度。

 

亚马逊在扩张承诺数月后停止员工远程医疗服务

据报道,亚马逊将停止为其员工设计的内部远程医疗服务,因为它无法长期运作。这一决定也是在亚马逊完成对美国员工健康提供商 One Medical 的 39 亿美元交易后几周做出的。

 

卖家现在可以访问亚马逊品牌注册来管理和保护品牌!

近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卖家现在可以直接从卖家中心访问亚马逊品牌注册来管理和保护您的品牌,这是一项免费服务,允许品牌所有者注册他们的知识产权和访问工具,以在亚马逊上推广和保护他们的品牌。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