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英国海外仓的特点和优势有哪些?卖家一定要用吗?

时间:2022-08-26 14:02:33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脱欧以来,经济发展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速,2021年全国GDP总量⾼达3.19万亿美元,世界排名第五,其中年经济增⻓率⾼达到了7.5%,为1941年以来最⼤增幅。⼈均GDP为4.73万美元,年增⻓率⾼达15%。根据易仓2022海外仓蓝皮书数据报告,2020-2021卖家选择海外仓最看重的因素中,“时效与价格”依然是卖家选择海外仓最看重的因素之一。“仓位保证”的占比依然上升,但卖家对服务商是否有高效的系统也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度。使用英国海外仓可以给跨境电商带来很多好处,具体如下:

 

使用英国海外仓的优势在于以下4点:

1.售后服务专业:英国海外售后仓库提供一件代发、退货接收、产品检测、故障维修、产品翻新以及仓储及英国转运服务。

2.物流成本较低:英国海外仓直接发货给买家客户,相当于英国国内快递,较之从中国发往英国快递相比,成本更低。

3.送货时效性高:英国海外仓头程运输解决了运输、报关、清关等复杂问题后,不用担心仓库里的物品报关清问题,坐等订单,随时发货。

4.有益市场开拓:英国海外仓的特点及优势赢得国外买家的认可,从另外一方面可以看出,如果卖家注意口碑营销,自己的商品在当地不仅能够获得买家的认可,也有利于卖家积累更多的资源去拓展市场,扩大产品销售领域与销售范围。

 

其次,跨境电商英国海外仓有哪些特点呢?如下

 

1、提高流动效率,客户通过电商平台下单,英国海外仓迅速发货,减少运输时间与成本,提升物流效率。

2、针对受跨境物流影响的小订单,采取因地制宜的方式促进订单达成交易,增加交易量。

3、方便对商品价格更准确的定价,从而提高商品的市场竞争力,增加物品利润。

 

最后就是,跨境电商一定要使用英国海外仓业务呢?这个不一定,要根据您真身业务发展情况而定。成熟卖家和有稳定销量的卖家可以使用英国海外仓业务,提高自己在英国本土的市场竞争力和客户体验,对于新手卖家而言,可以考虑拿出一部分产品放到海外仓进行试销。根据情况来定是否长期使用英国海外仓业务。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