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靠谱的英国专线货代怎么找到?

时间:2022-08-29 15:26:17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脱欧以来,经济发展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速,2021年全国GDP总量⾼达3.19万亿美元,世界排名第五,其中年经济增⻓率⾼达到了7.5%,为1941年以来最⼤增幅。⼈均GDP为4.73万美元,年增⻓率⾼达15%。但是脱欧后对跨境电商卖家还是带来不小的影响,但是仍有不少卖家在英国开店的。所以这也带动了英国专线的需求,国内也有越来越多提供英国专线服务的货代公司。有不少卖家不知道要怎么找英国专线,下面就告诉你哪里有。

 

如果想要找到一家靠谱的专线货代,还要从这几方面去选择:

1、规模

规模大的服务商通常都有一定知名度,当然也有不少小规模专线服务商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这个要看卖家自己去对比选择。

2、资质

首先大家要先去了解专线服务商的资质,看看是否有安全保障,否则货物在国外除了问题,也没辙了。

3、专业性

这里主要考察国内和国外两方面的团队。国内团队主要看服务是否及时,能不能有效解决问题等;海外的团队主要看他们是否了解当地的一些规则,可以避免一些风险的发生。

 

大家结合自己的需求以及上面这几点方向,去多多对比考量之后,选出一家靠谱的、性价比高的货代公司,这个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你的货物运输才会更有保障,不用担心不必要的损失。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家靠谱的英国专线服务商-飞鸟国际。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