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专线小包都能运输哪些货物?有什么限制?

时间:2022-08-29 15:47:40

作者:飞鸟国际

在跨境电商物流行业中,英国专线小包,指通过空运运输方式递送小件包裹到英国的物流渠道,专注负责小件包裹的运输。小件包裹被税概率小,专线物流性价比高,因此英国专线小包备受跨境电商卖家的欢迎。

 

英国专线小包运输方式又可以分为大陆专线小包香港专线小包两类,提供的物流服务以及渠道资费,均有明显的不同。

 

1、大陆起运

大陆起运的英国专线小包,被称为英国普货专线,从国内广州、深圳等机场装货起运飞往英国,清关之后交给英国皇家邮政负责末端派送,可派送至英国全境。中国大陆对敏感货检查严格,因此无法递送任何敏感物品。但是直接从内陆装机,装机效率高、发货效率快,物流时效更好。

 

2、香港起运

香港起运的被称为英国专线小包,货物从深圳中转到香港,抵达香港之后装机进行起运飞往英国,抵达英国之后交给英国皇家邮政负责末端派送。货物中转到英国,会耗费一些时间,出口到香港也需要一定的费用,因此英国专线小包的时效稍慢、运费较高。

 

不过,可以利用香港较为宽松的出口政策,递送一些敏感物品,例如带点物品、液体、化妆品等物品。

 

英国专线小包时效及渠道限制

1、时效

英国专线小包,是整合高性价比空运资源打造的邮政专线渠道,限重30kg,按克计算运费,专注轻小件包裹英国路向递送服务。提供与邮政小包相差不多的价格,享受专线物流时效服务,整体签收时效7-18天左右。

 

2、渠道限制

【重量限制】限重30kg,拒绝接收超过30kg的物品。

【物品限制】支持内置电、配套电、化妆品等敏感物品,拒绝渠道禁止邮寄的其它物品、国家及航空禁止运输的产品,例如酒精、易燃易爆品、枪支弹药、古董钱币、放射性物品、易腐蚀物品等。

 

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