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返校季消费承压!但这些品类机遇值得关注!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8-30 10:21:40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返校季消费承压!但这些品类机遇值得关注

来自联盟营销平台Awin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年返校季,童装和教育等子行业的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了167%和131%,这很可能与提前购买校服和课本有关。同时,在整个7月份,家具和软装饰(同比+225%)以及家庭和花园(同比+125%)的销售大幅上升。

 

英国邮政大罢工!多家平台发布延误预警

近日,英国超11万邮政工人发起的罢工行动正式开启。这是今年迄今为止英国最大的罢工行动,eBay、亚马逊和Etsy纷纷针对此次罢工发布延误预警,并向卖家提供建议。皇家邮政表示,它正在尽其所能维持其服务的运行,但它警告说,客户预期会面临重大的中断。皇家邮政在其网站的新闻栏中更新动态,但在罢工期间,它将进行非常有限的包裹投递。

 

假期购物潮火热来袭!美国零售商开始“回血”了!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nsiderIntelligence的报告,随着消费者信心指数回升、返校季的到来,以及通货膨胀率的下降,2022年美国假日旺季仍然将非常强劲。由于返校季的销售火爆,体育用品零售商Hibbett和Dick’s Sporting Goods也提高了全年的业绩预期。

 

eBay为卖家推出新的运输功能

eBay美国站日前发布公告称,其对eBay应用程序进行了更新,为卖家推出了新的运输选项和运输功能。卖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运输服务,例如,卖家可以选择打印标签,或打印标签并接收QR码等。

 

亚马逊推出“黑人企业”徽章!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亚马逊正在测试一个“黑人所有的企业”标识,以帮助买家更好的发现来自受亚马逊认证的黑人企业产品。如果搜索结果和商品详情页面中的商品推荐报价来自经认证的黑人企业,便会显示该徽章,买家还可以直接访问黑人企业店铺。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