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广东省首批公共海外仓企业有哪些?

时间:2022-08-31 11:03:10

作者:飞鸟国际

最近几年,海运不确定性前所未有地被拉高,跨境卖家叫苦不迭。于是乎,海外仓成为最近几年频频被提及的“buzzword”,被视作为商家和平台带来物流确定性的解药。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定工作的通知》(粤商务电函〔2019〕60号)要求,经过企业申报、地市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结合专家评审得分、海外仓分布、服务主体等情况,拟确定以下4个海外仓为2019年广东省公共海外仓。名单如下:

 

序号 所属企业 海外仓
1 深圳市易可达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新泽西洲仓
2 深圳市易达云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洛杉矶仓
3 深圳市飞鸟国际跨境电商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英国曼彻斯特仓
4 广东高捷航运物流有限公司 香港仓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为了能更精准的提供特色个性化服务,达到动态管理库存,合理提升效能并管控成本。飞鸟按产品和客户类型,物流服务类别区分管理,分划以下5大类型仓库:
1. 海外一件代发小件仓
2. 海外一件代发中大件仓
3.本地多渠道销售和线下业务仓
4.FBA转运仓-做亚马逊货物的中转和换标
5.暂存仓

 

综上就是首批广东省公共海外仓企业名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