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商会称英国今年将进入衰退

时间:2022-09-02 12:30:53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将在今年年底前进入衰退,预计到 2024 年增长将疲软。

 

这是英国商会 (BCC) 的最新预测,该商会表示,预计今年英国经济将连续三个季度出现收缩——这是衰退的定义。

然而,与英格兰银行不同的是,BCC 预计经济将在 2023 年增长,尽管增长率非常低,为 0.2%,到 2024 年将小幅增长至 1%。

 

该预测还包括今年失业率为 3.8%,然后在明年和 2024 年升至 4.1%。

 

通胀率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达到 14% 的峰值,到 2023 年底降至 5%,并在 2024 年最后一个季度进一步达到英格兰银行 2% 的目标。

 

英国商会政策主管亚历克斯·维奇(Alex Veitch)表示:“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已经存在的极端通胀压力只会增加;英国经济已经被认为处于衰退之中。

 

“当新总理下周上任时,应对这些压力必须是他们收件箱的头等大事。”

 

英国将于 9 月 5 日确定下一任首相是 Liz Truss 还是 Rishi Sunak,而 Truss 女士是目前的领跑者。

 

Veitch 先生说:“现在需要采取行动,BCC 已经为政府制定了一项全面计划,为企业提供重要支持。

“除了税收和劳工措施外,BCC 商业支持计划还包括帮助企业应对不断攀升的能源成本的关键要求。

 

“这些措施包括通过引入政府紧急能源补助金来提供 COVID 式支持、将能源账单的增值税临时削减至 5% 以降低企业成本,以及 Ofgem 加强对企业能源市场的监管。

 

“通过我们广泛的研究和预测工作,我们知道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时间很快就要过去了,政府必须站出来,做必要的事情来保护企业、生计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