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成为ebay金牌卖家条件是什么,金牌卖家有何优势?

时间:2022-09-05 15:08:14

作者:飞鸟国际

eBay是一个可让全球民众上网买卖物品的线上拍卖及购物的网站。前身是1995年9月4日皮埃尔·欧米迪亚(Pierre Omidyar)创立Auctionweb网站,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eBay这两年针对于卖家和服务商朋友都推出了金牌服务,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1.销售要求。ebay平台上,卖家必须在过去一年内与美国买家完成数百笔交易,卖家在过去一年向美国买家销售的产品销售额必须大于或等于1000美元。

 

2.订单要求。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卖家需要完成与美国买家的交易,表明商家可以在my eBay上面存在不少于90%的物流信息,同时可以按时上传到平台上。

 

3.不良交易率。在上一个信用评估期间,卖方有一个或多个不良交易记录,应低于5%或等于0;卖方未办理的ebay退款担保和卖方购物保证金已结案,不得超过0.3%。

 

4.延迟交货率。卖方需要及时交货,因此交货率必须低于3%。 有何优势: 金牌卖家是平台在特定类别下对卖家经营业绩的肯定和欣赏,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信任。如果成为top rated plus seller卖家,企业信息页面右上角会出现金色图标。要想获得这个图标的卖家基本上很难通过欺骗的方式来推广,只能通过时间的积累和人气逐渐提高。

 

上述就是想要成为“ebay金牌卖家条件”的介绍,以及成为金牌卖家有何优势的介绍,除了对卖家的扶持政策,eBay还有金牌认证对接企业。比如说飞鸟国际,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