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能源价格上涨,英国民间组织呼吁13万英国人“赖账”!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9-05 10:01:42

作者:飞鸟国际

eBay将针对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罢工事件提供卖家保护

eBay将自动保护卖家在2022年8月22日(周一)至9月18日(周一)期间的表现,详情如下:

1、对于预计送达日期在上述时间期间的交易,eBay将自动移除卖家的延迟送达记录;

2、eBay将自动移除卖家服务指标(Service Metrics)中的“物品未受到(item not received)”记录,并移除上述时间期间因物品延迟送达或未送达而产生或与之相关的任何差评和中评。

 

能源价格上涨,英国民间组织呼吁13万英国人“赖账”

近日,随着英国日益飙升能源成本,一个名为 “别付钱”(Don’t Pay)的英国民间组织搞起了声势浩大的“赖账”运动。如果他们的需求被忽视,即英国政府10月1日再次提高能源价格上限,他们将发动100万英国人拒付能源账单。

 

2022年9月15日起,TikTok Shop向商家收取保证金

近日,不少TK的卖家都收到了通知,TikTok Shop将于2022年9月15日起,向商家收取保证金,同时,TikTok Shop将面向所有跨境商家上线TikTok Shop跨境店铺保证金政策。

 

运输成本飙升!英国品牌正转向国内生产

据英媒报道,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随着运输成本飙升,英国品牌正在转向国内生产,一波制造业的“回流”浪潮将席卷英国。在接受调查的品牌中,40%的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在国内生产以应对运输成本高涨。英国约有580,000个电商品牌,这意味着将有232,000家企业将生产转移到英国。

 

亚马逊将关闭数十个仓库,增长率跌至 20 年来低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在关闭或放弃在在美国开设 42 家设施的计划,总可用空间近 2500 万平方英尺。此前,该公司宣布关闭马里兰州的两个配送站,这两个配送站雇佣了 300 多名员工。此外,今年 7 月,亚马逊公布了 20 多年来最慢的增长率,但最终业绩好于预期。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