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旺季配送堪忧!亚马逊英国仓库工人又计划罢工!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9-06 09:45:28

作者:飞鸟国际

旺季配送堪忧!亚马逊英国仓库工人又计划罢工!

据外媒报道,9月2日,英国GMB工会表示,在涉及亚马逊英国劳工的最新劳资纠纷中,位于英格兰中部考文垂的一家亚马逊仓库中,有97%的员工投票支持罢工。截至目前,亚马逊在英国约拥有70,000名员工,他们时薪约为10.50-11.45英镑(12-13美元)。自2018年以来,由于工人罢工活动的增加和英国劳动局的监管,亚马逊英国员工的时薪提高了29%。

 

德国Z世代线上消费洞察:61%的人会在社媒平台购物!

根据支付巨头Klarna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目前,德国64%的Z世代(18至24岁)每周至少在网上购物一次,这一比例位居全球之首,远超于美国(57%)、英国(58%)、奥地利(47%)和瑞典(41%)。其次,德国65%的消费者希望商家能够改善和简化支付流程。

 

生活成本危机下,英国民众在TikTok上寻求省钱妙招

据Skynews报道,随着生活成本不断提高,短视频社交媒体TikTok成为不少英国民众寻求省钱方法的去处。TikTok上#生活成本(#costofliving)标签的阅读量约为4.132亿次,#省钱小窍门(#moneysavingtips)也成为了热门话题,点击量达5.432亿次。

 

爱尔兰移动网购排欧洲第二!70%互联网用户是网购“剁手党”!

据英媒报道,《2022年欧洲电子商务地区报告》发现,2021年英国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的在线购物占比最高,为54.5%。2021年爱尔兰的网购订单中几乎有一半是通过移动设备购买的,这是疫情限制实体店购物推动网购需求大增的背景下在欧洲市场仅次于英国的第二高比重。

 

瑞士电商增速位居欧洲第一!菲律宾冲上全球榜首!

根据瑞士支付服务提供商Nets Switzerland的最新统计,2021年期间,就欧洲地区而言,瑞士电商市场的增速排名第一。在全球范围内,东南亚电商市场的增速最快。具体而言,菲律宾电商市场的销售额增加了25.9%,增速位居全球之首。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