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美国UPS与工会关系紧张!或出现史上最大规模罢工!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9-07 09:42:16

作者:飞鸟国际

追求悦己、也追求性价比!英国多品类需求大涨

由购物平台LTK与研究机构YouGov进行的最新调查发现,尽管面临生活成本危机,英国消费者仍在购买一些商品犒劳自己。研究显示,美容护肤产品是英国人的首选品类。护肤品搜索量环比增长93%,粉底搜索量增长1500%,指甲油搜索量增长900%。与此同时,英国人也更加注重成本效益。

 

eBay高级促销刊登又添新功能!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其为高级促销刊登测试版(Promoted Listings AdvancedBETA)开发了新功能,以帮助卖家提高接触更多客户的能力。相较于之前,此次更新将让卖家有更多的机会来增加Listing的知名度。请卖家优化listing,并确保listing的高质量,以获得出现在顶部位置的机会。

 

特拉斯正式成为英国新首相!

英国时间9月5日,英国首相投票结果正式出炉。利兹·特拉斯(Liz Truss)拿到81,326票,战胜获得60,399票的对手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成功当选新任英国首相。

 

能源危机下,英国这些品类需求暴涨

据英媒报道,受能源价格上涨影响,加上通货膨胀居高不下,英国人开始寻求更便宜的取暖方式。这一趋势下,一些品类需求出现大幅上涨。最近几周电锯的销售量几乎上升了三分之一,每周上升28%。此外,英国消费者正在囤积毛毯和羽绒被,甚至睡袋和热水瓶。

 

美国UPS与工会关系紧张!或出现史上最大规模罢工

据外媒报道,UPS和卡车司机工会的合同谈判将于明年春季开始。但在谈判开始之前,劳工专家就已经预测UPS司机和包裹处理人员将进行罢工。如果工会真的举行罢工,这将是美国历史上针对单一企业的最大一次罢工。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