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欧洲站9月15日起将自动移除陈旧库存!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9-08 09:41:00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欧洲站9月15日起将自动移除陈旧库存!

近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为了在假期销售季创造更多的储存空间,9月15日开始,亚马逊将自动移除陈旧库存。陈旧库存是指已在运营中心存放超过365天的商品。自动清除陈旧库存可以帮助卖家节省陈旧库存附加费并提高库存绩效指数得分。

 

美国站发布易融库存要求!9月21日起将移除所有易融ASIN!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9月21日起将移除所有易融ASIN,在4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存储或到达亚马逊运营中心的易融化库存将被标记为不可交付并收费处置,根据亚马逊的政策,自2022年9月21日起将移除所有可融ASIN,且卖家需要付费。

 

又有两款儿童产品被紧急召回!卖家快避雷!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产品安全和标准办公室(OPSS)宣布召回在英国在线市场上出售的两款儿童产品。第一款产品涉及TK Maxx牌Queen West Trading Co. 婴儿毛毯,颜色有蓝色和米色,对应的批号分别为714010和714015。第二款产品名为“ELC Little Senses Light & Sound Shape Sorter ”,是一种感官训练玩具。产品批号为145795540286,SKU号码为540286。

 

8月份英国网购需求下降6%!服装和家居销售遇冷!

来自英国零售商协会(BRC)的最新数据显示,由于能源价格和通货膨胀持续上涨,8月份英国零售增长放缓,在线和线下销售额均出现下降。此外,根据巴克莱卡(Barclaycard)的数据,与7月份和去年同期相比,8月份英国人的购买支出也有所下降。

 

欧洲站推出新自动化功能!单击几下即可设置B2B定价规则!

近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为了在管理定价策略时节省卖家的时间和精力,亚马逊开发了新的自动化功能,卖家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设置B2B定价规则。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