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专线怎么样,哪些英国专线货代好?

时间:2022-09-08 10:26:27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脱欧以来,经济发展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速,2021年全国GDP总量⾼达3.19万亿美元,世界排名第五,其中年经济增⻓率⾼达到了7.5%,为1941年以来最⼤增幅。⼈均GDP为4.73万美元,年增⻓率⾼达15%。所以目前国内到英国的货代专线需求也是比较大的,国内也有越来越多的物流公司提供英国的专线服务。但小编看到有不少新手在问,英国专线用什么比较好?下面就从运输方式给大家介绍一下。

 

英国专线大家可以选择空运、海运以及铁运的方式:

空运专线:

即通过货机或者可载货客机运输到英国的方式,清关之后,交由当地物流或快递公司进行派送。

运的时效相对式比较快的,像是英国的话,大约5-7个工作日即可;但费用相对也比较贵,而且对产品的运输限制也比较多,适合一些比较小的包裹,也有敏感货运输专线。
海运专线:

 

海运就是通过货船运输,一般是有整柜和拼柜两种,根据不同的船运公司,又分为快船和慢船;尾程派送有快递派送和卡车派送两种。

因为海运的承载量比较大,而且费用非常便宜,所以很适合大货运输,是可以节省不少物流成本的。而且货物限制也比较少,但就是慢,到英国大约要25-40天左右。

 

铁运专线:

铁运也就是中欧班列,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大约20-25天左右可以到达,也比较适合大货运输。

 

其次,哪些英国专线货代好?

推荐飞鸟国际英国专线,它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最后,综上就是英国专线介绍及英国专线货代的推荐。除了飞鸟国际,市面上还有其他货代公司在做英国专线服务,卖家朋友一定要注意,根据自己实际需求来选择,也要追寻以下几点来选择物流商,仅供各位参考。

 

1、规模

规模大的服务商通常都有一定知名度,当然也有不少小规模专线服务商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这个要看卖家自己去对比选择。

2、资质

首先大家要先去了解专线服务商的资质,看看是否有安全保障,否则货物在国外除了问题,也没辙了。

3、专业性

这里主要考察国内和国外两方面的团队。国内团队主要看服务是否及时,能不能有效解决问题等;海外的团队主要看他们是否了解当地的一些规则,可以避免一些风险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