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皇家邮政工人呼吁进一步罢工!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9-09 12:05:23

作者:飞鸟国际

2022最节俭圣诞?英国兴起节能电器之风!

据外媒报道,随着消费者寻找更低成本的烹饪方式,空气炸锅、慢炖锅和高性价比水壶的搜索量都在激增。“空气炸锅”是上周排名第一的搜索词,搜索量多达184万次,相当于每秒就有3次搜索。上周,Argos每分钟售出1.6个空气炸锅,因为许多英国人正在寻求更节能的烹饪方式,并且受到TikTok趋势的启发,其中标签“#airfryer”的浏览量总计达到45亿次。

 

英国皇家邮政工人呼吁进一步罢工!

据英媒报道,皇家邮政的工作人员已宣布本月底将采取进一步的罢工行动,工会 CWU 今天呼吁从 9 月 30 日开始额外的 48 小时罢工,因为它的邮政工人受到了“卑鄙”的对待。皇家邮政发言人回应称:CWU 宣布进一步罢工行动的决定将工作置于危险之中。皇家邮政每天损失 100 万英镑。

 

又有两家快递公司推出旺季附加费!

据外媒报道,继USPS、FedEx和UPS之后,近日德国快递巨头DHL和美国最大的私营物流公司OnTrac也推出了旺季附加费用。DHL还将对SmartMail退货产品征收高峰附加费,SmartMail是DHL最后一英里配送服务的合作伙伴。OnTrac的旺季收费标准参照了UPS。

 

UPS计划招聘10万季节性员工!备战假期销售季激增的包裹数量!

据外媒报道,9月7日UPS宣布计划雇用超过10万名季节性员工,以应对假期销售季激增的包裹数量。职位空缺将面向全职和兼职季节性职位,主要是包裹搬运工、司机和司机助手。近年来,大约35%的季节性包裹处理工作人员后来都成为了正式工。

 

美国最大工会成立亚马逊部门!仓库员工罢工风险加剧

当地时间9月6日,美国卡车司机工会TeamstersUnion正式成立亚马逊部门,作为工会的一个新分支部门,该工会是美国最大工会之一。新部门将由亚马逊仓库员工组成,确保仓库和物流行业的工作场所安全得到保障,并保护工人免受亚马逊剥削。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