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vri英国专线是什么?时效怎么样?

时间:2022-09-13 10:26:02

作者:飞鸟国际

evri英国专线是什么?时效怎么样?evri的前身是Hermes物流,自2022年3月14日起,欧洲物流巨头Hermes已更名为Evri。目前,新的品牌名“Evri”已经全面替代了所有包裹打包店铺、快递派送车辆以及快递人员上的旧logo,为了更进一步向客户传递其品牌对于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原则方面的认可。

 

“Hermes”在全球的已经有着40年以上的历史,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老品牌了。而且每年在全球的快递市场上投递的包裹就已经超过60亿个之多,它同时在德国、俄罗斯、中国和美国提供一流的订单履行、电子商务和配送服务,为全球大型零售商和品牌提供创新的商品派送服务。

 

evri的时效怎么样?作为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Hermes已经在包裹递送领域长跑48年,升级后的Evri将从多个维度提升消费者的物流体验。注重消费者交付体验:在客户服务方面推行全范围的改造,开设新的客服热线团队、招募数百名专家岗位等,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交付体验。发展科技物流:优化现有运营系统,为客户提供1小时派送提醒、年龄验证、智能推荐等智能化的交货方案。

 

飞鸟国际早在去年就和“Evri”(原Herme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货物经由中国发出,全程时效3-5个工作日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头程、清关、末端配送全链条把控。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