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美国货运铁路面临罢工危机,每天损失金额高达20亿美金!跨境早报

时间:2022-09-13 09:49:56

作者:飞鸟国际

美国货运铁路面临罢工危机,每天损失金额高达20亿美金!

据外媒报道,美国主要货运铁路公司上周末表示,他们已经开始为旷日持久的劳工谈判截止日期前一周可能发生的罢工和服务中断做准备。根据《铁路劳工法》,其余工会可在 9 月 16 日冷静期结束后合法地进行停工或罢工。

 

官宣9月19日!英国女王国葬日被确定为公共假日

近日,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在伦敦圣詹姆斯宫的登基仪式上宣布,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国葬日定为公共假期(Bank holiday)。这一声明意味着学校、大多数企业和许多商店将在当天关闭,大部分英国人将放假一天。

 

TikTok将成英国第三大社交平台

根据eMarketer的预测,到2026年,TikTok将成为英国第三大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eMarketer预计,到2026年,英国三分之一的人口和超过一半的移动社交网络用户,即2110万人,都将成为TikTok的“粉丝”。

 

担心涨价英国人提前囤圣诞树

据外媒报道,由于担心涨价,英国消费者已经开始提前购买年底才需要的圣诞树。据报道,与去年同期相比,约翰•刘易斯百货公司的人造圣诞树销量猛增400%。有消费者担心通货膨胀可能会持续到冬季,现在出手购买会更便宜。也有商家认为,这折射出消费者对未来收入不确定性的担忧。

 

销售增长放缓,亚马逊将关闭数十个仓库

据外媒报道,由于销售增长放缓,亚马逊正在取消美国42个仓库设施的建设计划,总可用空间近2500万平方英尺。咨询公司MWPVL表示,亚马逊还推迟了其他21个地点的开业,并取消了几个欧洲项目,尤其是在西班牙市场。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