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欧央行执行史上最大升息!英国女王周边产品正在被疯抢!跨境电商

时间:2022-09-14 09:43:27

作者:飞鸟国际

欧央行执行史上最大升息!

近日,欧洲中央银行(ECB)宣布升息75个基点,这是继7月份升息50个基点后的年内第二次升息。这也是欧洲央行25个理事国在单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做出的最大一次升息决定。欧洲央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还可能会进一步升息。

 

eBay英国站与二手服装转售平台Riskinned达成合作

近日,eBay英国站宣布与二手服装维修和转售平台Riskinned建立合作关系,以加强eBay在线市场的二手商品供应,减少时尚产品浪费。Riskinned平台的主营业务是从购物者那里收回磨损的物品并对其进行翻新以进行转售、重新利用或回收,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英国女王周边产品正在被疯抢!

据外媒报道,继英国女王于前不久宣布逝世后,与女王和新国王相关的商品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热销。而英国人对这类商品的消费热情,再次印证了他们对英国王室的崇拜,以及背后潜藏的巨大商机。亚马逊、eBay和Etsy上的消费者正在购买从T恤和马克杯到木牌匾的所有相关商品。

 

这类产品不能再卖了!亚马逊将全面封杀!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在删除美国和英国市场上“能够消除汽车安全警示音”的安全带卡扣。与此同时,亚马逊表示,其正在调查所有市场上的这类产品,并且将采取相应的行动。该公司发言人还表示:“我们正在删除试图绕过亚马逊监控行为的相关产品。”

 

8月份在线价格同比上涨0.4%,美国新一轮通胀来袭!

近日Adobe公布了美国在线零售市场的最新通胀数据。8月,美国在线零售市场价格比去年同期增长0.4%,比7月份增长2.1%。在7月份(同比下降1%,环比下降2%)出现通缩之后,8月份美国又迎来通胀。在DPI追踪的18个类别中,有12个类别的价格出现了同比增长。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