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女王国葬日不送货!亚马逊、皇家邮政等多家公司发布停运声明

时间:2022-09-16 09:46:42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女王国葬日不送货!亚马逊等多家公司发布停运声明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英国公司宣布,在9月19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葬礼日,其将暂停向所有客户送货。除了亚马逊之外,皇家邮政、Yodel、DPD等多家物流公司表示在女王国葬日暂停揽收和取件服务。

 

英国最大的集装箱港口将继续罢工9天

据英媒报道,近日,英国联合工会表示,英国最大的集装箱港口费利克斯托的工人将计划举行第二次为期9天的罢工,在港口工人以 82% 的多数票否决 7% 的薪酬提议后,计划于 9月27日至10月5日举行新的罢工。此次将影响到近8亿美元的进出口贸易总额,这对英国消费者及中国卖家都不是好事情。

 

利用“黑科技”诱导过度消费!亚马逊、Shein被点名

近日,法国消费者联合会和PublicEye联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许多购物网站使用“黑暗模式”来使互联网用户购买更多商品并披露他们的个人数据,亚马逊、速卖通、Shein均被点名。“黑暗模式”是指通过在语言、布局、颜色和字体大小上使用各种操纵策略,来欺骗或诱骗粗心的用户。

 

eBay发出重要提醒:9月19日加拿大邮政将暂停揽收和投递!

近日eBay加拿大站发布公告称,由于加拿大政府把9月19日英国女王葬礼日定位联邦假日(federal holiday),届时全民将放假一天,加拿大邮政也将暂停服务,所有邮局将关闭,不再进行邮件收集或投递。

 

9月30日起!欧洲站将更新自配送卖家退货退款政策!

近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9月30日起,亚马逊将为自配送卖家更新退货和退款政策,使用预付退货标签计划退回自配送卖家产品的买家将在首次扫描后自动获得退款。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