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备货-刻不容缓!英国最大两港口携手打出罢工“王炸”

时间:2022-09-16 10:12:00

作者:飞鸟国际

上个月在英格兰东部的费利克斯托举行了为期八天的罢工,罢工导致供应线堵塞,英国48% 集装箱货物的港口陷入停顿,并对整个英国的供应链中产生巨大的冲击波。

 

近日,英国联合工会表示,英国最大的集装箱港口费利克斯托的工人将计划举行第二次为期9天的罢工,这加剧了通胀飙升引发的一系列工业动荡。

 

费利克斯托港口,图源路透社

 

联合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港口工人以 82% 的多数票否决 7% 的薪酬提议后,计划于 9月27日至10月5日举行新的罢工。

截图来源于unitetheunion.org

 

据相关数据统计,这次长达9天的罢工将影响到近8亿美元的进出口贸易总额,这对英国消费者及中国卖家都不是好事情。因为费利克斯托港口的停工将对英国的供应链以及海运、公路等物流运输部门产生重大影响!

 

祸不单行,利物浦港宣布罢工

 

联合工会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英国最大的集装箱码头之一利物浦港的 560 多名码头工人将于 9 月 19 日至 10 月 3 日举行罢工。

 

不出意外,月底大部分航运公司又将绕港改道,这会大大增加卖家们的到货时间和运营成本。

 

而英国货架或将无货可上!

 

时间紧急!黑五和圣诞库存最晚入仓时间公布

 

罢工并不能让时间止步,就在不久前,亚马逊欧洲站公布黑五和圣诞库存最晚入仓时间,这让每个跨境人都绷紧了弦,蓄势待发,一旦错过了最后的入仓时间就意味着与“爆单”无缘了!所以,这最后的“DEADLINE”卖家一定要牢记!

 

亚马逊欧洲站最晚入仓时间:

黑色星期五:11月4日

圣诞节:12月11日

 

备货英国海外仓,快的不止一点点

 

2022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属于跨境电商卖家的年终狂欢季。

 

在接下来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中,卖家朋友们想要持续稳健发展,就必须把重点转移到控制成本、提升交付履约能力以及经营效率上。通过提前备货至海外仓,大幅提升物流时效,缩减运输费用,势必成为越来越多跨境电商企业的首选。

 

2021年旺季期间上架时效和发货时效

 

飞鸟国际从头程的运输,到港后转运,再到入仓、分拣、出仓,以及末端配送,飞鸟都有一整套可视化系统连接,做到数据清晰、准确。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拥有12年英国本土团队本地管理运营经验积累,高效的仓库处理能力和配送能力,提供灵活多样整体成本优化组合方案、定制化增值服务:动态仓、定制仓、FBA中转暂存、库存分销平台。为跨境电商卖家货物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