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世界银行称欧美疯狂“升息”恐导致全球经济衰退!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9-19 09:56:59

作者:飞鸟国际

世界银行:欧美各国疯狂“升息”恐导致全球经济衰退

近日,世界银行发布的研究报告称,世界各国央行正在缩减货币和财政支持,其同步程度近半个世纪以来前所未见。预计各国央行明年会将全球货币政策利率提高至近 4%,是 2021 年平均水平的两倍。

 

英国12家铁路运营商司机决定10月举行罢工

据英媒报道,近日代表全英火车司机的工会Aslef宣布,来自12家铁路运营商的火车司机决定在10月1日和5日举行罢工行动,以解决长期存在的薪酬纠纷。目前,参与罢工的运营商已经暂停了罢工日期火车票的预订。罢工行动将在伦敦马拉松赛的前一天举行,将影响伦敦及其周边的火车路线,对铁路旅客造成出行混乱。

 

关于英国皇家邮政罢工日期更新

据悉,英国通讯工人工会(Communication Workers Union)近日表示,原定本月9号皇家邮政员工的罢工将取消,但会在9月30日及10月1日分别开展另外两次罢工行动。此次罢工期间,英国国内的物流派送还可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英镑兑美元跌至37年来新低

据英媒报道,由于生活成本危机打击普通民众消费,8月份英国整体零售额下降了1.6%,超出预期,引发了人们对经济状况的新的担忧。有分析师认为,这些数据表明,英国已经陷入经济衰退。英国零售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一度下跌逾1%,至1.1351美元,为198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亚马逊开独立站引流新通道,全面开放电子邮件营销!

在亚马逊年度卖家大会Accelerate上,亚马逊宣布了新的营销解决方案,使直接面向消费者(DTC)的电商卖家能够接触到亚马逊购物者,并帮助推动他们自己网站上的销售。Buy with Prime能够帮助独立站卖家提高转化率,而新推出的功能将帮助卖家获得更多的流量。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