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英国海外仓时效怎么样?

时间:2022-09-23 14:21:41

作者:飞鸟国际

eBay跨境电商平台是一个可让全球民众在网上买卖物品的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于1995年9月4日由Pierre Omidyar以Auctionweb的名称创立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人们可以在ebay上通过网络出售商品。众所周知,海外仓是一种新的跨国物流形式,有利于解决发展跨境电子商务的种种痛点,鼓励电商企业走出去。客户下单后,出口企业通过海外仓直接本地发货,大大缩短配送时间,也降低了清关障碍;货物批量运输,降低了运输成本;客户收到货物后能轻松实现退换货,也改善了购物体验。那么今天举例eBay英国海外仓时效,截至目前,eBay认证的英国海外仓有如下:

 

GOODCHAINS(米仓飞鸟),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

Orange Connex(橙联国际)

WINIT(万邑通)

GOODCANG(谷仓)

4PX(递四方)

CHINA POST

CONTINENTAL

EDAYUN (易达云)

GIGACLOUD TECHNOLOGY(大健云仓)

PRIMEROAD

STO (申通)

 

eBay卖家使用英国海外仓,可大大缩短末端派送时间,1-3个工作日即可派送至英国全境(海外领地除外)。此外,英国海外仓通过仓储区分管理,大大提升仓储操作准确率及操作效率,客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产品特性及销售周期来选择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