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官宣,英国正式加息至2.25%!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9-23 10:23:09

作者:飞鸟国际

官宣,英国正式加息至2.25%!
2022年9月22日英国时间12点,英国央行正式公布利率决议,宣布加息50个基点,将基准利率从1.75%升至2.25%。这一加息幅度对比此前英媒普遍预计的0.75%低了25个基点。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英国央行今年第七次宣布加息。这一最新加息幅度意味着,目前英国利率已来到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央行承认本次加息是为了遏制英国居高不下的通胀。

 

英国12家火车运营商宣布将在10月1日、5日罢工

目前,英国的通货膨胀率为9.9%,各个工会都在努力为工人争取加薪,以帮助他们应对生活成本危机。如今,女王葬礼和国家哀悼期已经结束,共12家运营商的火车司机宣布将在10月1日和10月5日举行罢工。

 

eBay美国站发布2022年旺季物流承运商费率变更!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了2022年假日高峰期各大物流承运商的费率变更。虽然承运商对旺季包裹的费用进行了上调,但并非所有价格上涨都适用于eBay运输标签。像USPS、FedEx和UPS等快递公司都已经宣布在即将到来的假期旺季临时提高运费和附加费。

 

2022年全球消费者网购行为:89%的人在亚马逊搜索

近日,研究公司ChannelAdvisor发布了其2022年全球电商消费者调查结果,对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的5000名消费者进行调查。调查发现,89%的消费者在市场平台或零售网站上浏览商品,但没有购买意图,83%的消费者在购买前通常会比较价格。

 

美国第二大港口8月集装箱处理量破新高!正积极备战旺季!

休斯敦港是美国外国货物处理量最大的港口,算上国内货物后也是美国第二大港口,仅次于南路易斯安那港。休斯顿港8月份集装箱处理量达到382,842个标准箱,比去年同月增长20%,继续打破集装箱处理量记录,成为该港口历史上最繁忙的一个月。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