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时效好的英国海外仓有哪些?英国海外仓盘点

时间:2022-09-23 14:42:59

作者:飞鸟国际

众所周知,英国脱欧以来,经济发展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速,2021年全国GDP总量⾼达3.19万亿美元,世界排名第五,其中年经济增⻓率⾼达到了7.5%,为1941年以来最⼤增幅。⼈均GDP为4.73万美元,年增⻓率⾼达15%。⼈⼝⽅⾯,2021年英国⼈⼝数量共6730万,其中互联⽹⽤户数量达到了6528万,互联⽹渗透率⾼达97%。在这么好的条件下,就有很多小伙伴掘金英国,做跨境电商行业会遇到很多问题,物流就是其中一项,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英国海外仓业务。

 

首先,我们可以借助平台认证的海外仓开始找起。比如eBay电商平台就有认证的金牌英国海外仓企业,主要如下:

 

GOODCHAINS(米仓飞鸟),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

Orange Connex(橙联国际)

WINIT(万邑通)

GOODCANG(谷仓)

4PX(递四方)

CHINA POST

CONTINENTAL

EDAYUN (易达云)

GIGACLOUD TECHNOLOGY(大健云仓)

 

其中,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