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首相计划放松移民政策,新年进一步削减个人所得税!跨境早报

时间:2022-09-26 09:52:32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首相计划放松移民政策,新年进一步削减个人所得税

据英媒报道,英国新首相特拉斯计划放松移民政策吸引外来人口,计划从海外招聘更多工程师,协助英国实现在2025年使高速宽带家庭比例达到85%的目标,并刺激英国经济增长。此外,特拉斯计划在新年后发表的政府预算案中进一步削减个人所得税,从 2023 年 4 月起,将基本所得税税率降至 19%。

 

工党领袖披露能源革命方案:2030年把英国变成“绿色大国”

英国时间9月24日,英国工党领袖斯塔莫在《卫报》独家披露了工党的一项能源革命方案,意图叫板特拉斯政府的减税计划。有关方案的具体措施包括把岸上风力发电量增加一倍、太阳能发电量增加两倍,以及使离岸风力发电量提高三倍以上等。

 

eBay选品风向标!韩流周边产品热度暴涨!

根据eBay的最新调查发现,7月份,韩流周边产品(KPOP )的热度暴涨,包括明星片、专辑、相片和相册在内的相关商品,销量持续走高。7月份,eBay平台收藏品类别搜索排行榜中,前10个关键词中有4个与KPOP相关。具体而言,“BTS”排在第一,“Espa ”第二,“Stray Kids”第三,”LOONA“位居第八。

 

英国宠物品类市场新蓝海!这类需求正在上升

根据Kantar的英国最具创新产品年度研究显示,英国养宠人士对宠物健康和保健的关注正在上升,并在这一领域催生出一些新的消费需求。宠物的“心理健康”正越来越成为宠物主人关心的问题,CBD在安抚宠物情绪上有很好的作用,因此CBD宠物产品需求正在上升。

 

8月亚洲发往美国的集装箱运输量同比减少1%,26个月来首降

美国调查公司Descartes Datamyne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亚洲发往美国的海上集装箱运输量同比降低1%,降至179万6661个(按20英尺集装箱计算)。为26个月来首次转为同比下降。占份额前列的中国、韩国、越南出发的运输量均增长乏力。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