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皇家邮政罢工日期更新!eBay提醒卖家注意这几点。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9-27 09:51:58

作者:飞鸟国际

皇家邮政罢工日期更新!eBay提醒卖家注意这几点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由于皇家邮政将在2022年9月30日和10月1日举行罢工活动(原定于9月8日与9月9日,为了纪念女王去世而推迟),届时许多物品交付将出现延迟。但请卖家放心,eBay将自动保护卖家在上述期间的服务指标评级。

 

官宣!2023年亚马逊新卖家入驻今日正式启动!

近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公告称:为了帮助中国卖家更好地抓住商机并迈出更高效扎实的每一步,2023年的亚马逊招商工作已经开始了!亚马逊为2023年新入驻的新卖家们提供进一步优化完善的帮扶举措与福利,加大扶持力度,覆盖从注册到运营、出单全阶段一站式的福利资源。

 

eBay法国重拾“老本行”!假日季重点卖二手商品

近日,eBay宣布将对其法国业务进行调整,重新将战略重点放在“二手电商”。eBay还宣布,今年将不参与黑五促销,圣诞节活动也将着重推进二手商品销售。eBay在法国的销售总监SarahTabeb表示:“eBay此举旨在重新夺回其在法国二手电商市场的地位,赢回曾经的二手消费者。”

 

10月1日起!欧洲站将降低增值税申报服务费!最高30%折扣!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10月1日起,欧洲站将调整亚马逊增值税服务费用。如果卖家在五个或更多国家/地区通过亚马逊增值税服务申报,亚马逊将分别为五个、六个、七个国家/地区的增值税申报服务费提供5%、20%、30%的折扣。

 

重磅!Prime Day 2.0来了!亚马逊将于10月11日-12日举办!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宣布,将于10月11日至12日举行首届“Prime会员早享日”(Prime Early Access Sale),以刺激消费者提前购买,同时弥补返校季和假日购物季之间的空白。为期两天的新购物活动专门针对Prime会员,亚马逊将为他们提供数十万个产品。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