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海外仓服务:海外仓退货换标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2-09-28 10:29:45

作者:飞鸟国际

海外仓服务:海外仓退货换标是什么意思?众所周知,海外仓服务一般都包含有“一件代发、仓储服务、退货换标、FBA中转、海外仓中转、集货转运、虚拟海外仓”等等,关于一件代发、仓储服务,小编在之前的文章中有了很多的阐述,今天就和大家科普一下海外仓退货换标业务,以及什么情况下需要使用退货换标业务。

 

首先,简而言之,海外仓贴标换标,即买家申请退货,海外仓收到退回的产品之后,对产品进行检测,如无问题,会根据卖家的需求给重新更换标签,之后再运输到亚马逊仓库中,重新上架二次销售。

 

当卖家遭遇平台账号被关、产品无法上架、贴错SKU标签等问题是常有的事儿吧?你要是没遇到,会被人怀疑做了个假的平台。第三方海外仓可以为卖家提供退换货,换标处理,重新打包,代发货等服务。

 

可更换的标签种类包括产品条码标及外箱。并提供清理旧标签的服务。

 

其次,跨境电商卖家朋友在什么情况下要用退货换标服务。

 

  1. *小标签贴错了,或者标签有损坏,且数量巨大,亚马逊不肯帮你换标入库,要求你移库出去重新贴标。
  2. *高价值产品发生退货,包装破损或者某个部件需要小修,可以移仓出去海外仓进行简单修补(非功能性修补)
  3. *listing在新品期未能打造起来,需要重建listing重新贴标,可以移库到海外仓来完成。
  4. *账号被封,货物需要移库出去。
  5. *商品无法销售。如被告侵权下架,敏感产品被下架无法再销售等。
  6. *长期储存费太贵,可以移仓去海外仓重新贴标后再上架。

 

以上是最常见的需要通过海外仓退货换标服务来解决的问题。海外仓退货换标服务商推荐飞鸟国际,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