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港口新一轮罢工即将开始;eBay节能供暖产品暴涨!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9-30 10:26:14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港口新一轮罢工即将开始!

近日,英国Unite工会宣布从10月11日至10月17日举行第二次罢工,该工会目前正在英国利物浦港口进行罢工,这将给假日商品供应带来进一步的压力。最新的一轮罢工是在英国港口与通货膨胀有关的劳工问题日益严重的情况下发生的,英国最大的港口费利克斯托的工人继8月份的罢工后,本周开始了另一次罢工。

 

eBay发布秋季卖家更新!三大板块更新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了“2022年秋季卖家更新”,此次更新主要分为三个板块:上市和推广、经营业务以及运输服务。eBay还将为销售到法国和进军法国市场的卖家提供关于生产者延伸责任( EPR ) 立法的重要信息,以及在大不列颠(GB)和北爱尔兰(NI)市场销售的指导。

 

eBay选品新风向!节能供暖产品需求暴涨!

根据eBay Ads发布的“2022年能源报告”,随着冬季来临,再加上能源危机,德国人对节能供暖产品的需求暴涨。报告显示,为了更轻松地使用节能产品,与去年同期相比,2022年8月份,eBay德国市场中,智能家居灯的需求增长了600%,窗户密封条的需求增长了100%,排风装置的需求增长了70%。

 

英国央行出手干预,大规模回购英国国债,英镑仍在低位

据BBC最新报道,英格兰央行刚刚发布声明称,将从9月28日到10月14日进行国债购买操作,并推迟出售国债的操作直到10月31日,目标是恢复有序的债券市场环境。与此同时,英镑兑美元和人民币汇率目前仍在低位。

 

亚马逊斥资10亿美元为一线员工加薪!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宣布,在未来一年内将投资近10亿美元为其美国一线员工加薪,与此同时,该零售巨头还为美国所有员工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允许他们在每个月的任何时候领取工资。从10月起,美国客户服务和运输部门的一线员工,平均起薪将从每小时18美元增加到每小时19美元以上。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